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新奇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陸男租房看相貌 正妹不用錢 醜女滾一邊

新奇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新奇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陸男租房看相貌 正妹不用錢 醜女滾一邊
Feb 20th 2012, 10:53

〔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中國武漢地區,最近出現一位就讀大四的男性學生,他在BBS上公開徵招女性房客,只是他遴選室友的條件,竟然是以長相為標準,只要妳美若天仙,不但不用房租,還可以得到房屋維修補貼費,但相貌平凡的人,不但沒「補助」,房租更是貴上一節。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2 則留言:

  1. 想感受 最刺激 最難忘的 床上激情之旅嗎
    【七七伊利慾茶園】滿足你 性福巢穴 及時/line/skype:rc52077
    ◆__高潮湧湧讓你蘇麻入骨…….
    ◆__91%未婚男人都愛玩ㄉ遊戲43%已婚ㄉ男人偷玩ㄉ遊戲
    ◆__不加入Y成年遊戲 你就悶>
    ◆__長腿麻豆 短裙 絲襪美腿 級度性感檳榔西施 華航空姐十大明星
    ◆__誘人小護士 放蕩BNW車模熱情美艷招牌氣質
    ◆__風騷 童顏G乳 清純甜美 性感人妻
    ◆__完美ㄉ身型 蜜糖ㄉ外衣 性感ㄉ肢體語言 ★
    ◆__選擇一個來操練 性愛高潮讓你噴火 ★
    制服誘人 絲襪美腿 讓你爽~
    讓你享受肉體ㄉ接觸 ◆激情的撫摸 風騷入骨◆
    鮮嫩的小穴 容易出水的她 讓你體驗到從未有的性愛享受
    性福的雙唇含著你的小熱棒 .......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在忙的時候看薇薇貼下的留言 ~

    ◆我是薇薇 目前還在讀書 22歲 身高165 體重48kg 34c

    ◆寒酸家庭條件 讓我ㄉ學業喘ㄅ過來氣~

    ◆致我放下自己的尊嚴 出賣自己的身體來維持生活~

    ◆所以我選擇了自己試著在網路上找援助 ~

    ◆價錢3000/2h 過夜7000 單純 各取所需 ~

    ◆線上約不刷卡 不轉賬 不匯款 事後付錢

    ◆耽誤您2分鐘時間點擊我的相簿 ~

    ◆我的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album/lov3564242f8

    ◆看照滿意可加我Line: wei91625

    ◆即時通:wei91215 Skype: wei092368 詳談^^

    ◆下午2點到晚上1點我都有空.看我不在的話 ~

    ◆可在我無名留下您稱呼.電話.時間.住哪裡偶看到會第一時間聯絡您 ~

    ◆希望能與您有個美好回憶~ 事後可以做朋友喔~無誠意 請勿擾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