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新奇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我想我應該不會饒舌 連陳柏霖都說讚!

新奇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新奇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我想我應該不會饒舌 連陳柏霖都說讚!
Jan 5th 2012, 13: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劇中自彈自唱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出現嘻哈版,這首由成大街詩社(成功大學街頭詩人饒舌社)及台大嘻研社(台灣大學嘻哈研究社)的社團成員所組成的團體「Juzzy Orange」,共同合作這首《我可能不會饒舌》,用繞舌調侃了DISS一番加上Dubstep技巧,將陳柏霖的原曲《我可能不會愛你》融合在歌曲中,連陳柏霖本人聽了直說:「喔!有腦!」。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